Page 10】纏綿

 

 

  L的吻愈來愈激狂。我的腳居然沒辦法站立,虛軟地任由他抱我上床。慾愛的體液、混合彼此的氣味,柔滑的籠罩我們。強烈的昏亂讓我不由自主抓牢他,血液的暖流爭先恐後往股間方向匯集。身體疼痛叫囂著。L附上我的身體,炙燙的男性昂揚廝磨我下體,他堅硬的悸動以及我軟彈的棉體交錯著,奇異的膚觸感讓人興奮,滿溢的情感渴求釋放。

 

  他吻上我乳首,一邊搓揉我分身的前端圓滑:「渡,我不想再等了,我要你。說好……」

 

  「呃?」我心慌意亂,L一個掐壓讓我潰不成軍:「我……好……」

 

  他引導我的手覆上他健康有活力的男性象徵,美好的形狀,接連柔軟的絲緞毛髮,肌理細緻得不可思議。我驚喘連連,呼吸紊亂到想不起來它該有的節奏。L似乎很喜歡他的身體對我的影響力,連啄好幾個吻,誘勸著。

 

  「想要我嗎?說要我!快說!」

 

  「我……我想要你……我要……」我幾乎是啜泣說出這句話的。因為圈著他的分身摩擦我頂端的滲出的水光,好像快要爆裂開來。

 

  「嗯,那我手指先進去了。」他塗上潤滑劑,在我外壁上繞圈圈。潤滑劑有點冰冷,他耐心按揉到它溫潤了,而我的肌肉也鬆弛了,他才慢慢滑進食指。異樣的感覺讓我打哆嗦。

 

  「痛嗎?痛要告訴我哦!」L極在乎我的感受。

 

  「不,不會。我有點緊張,不過很…很好……」

 

  手指深入緩慢抽動,在狹窄的體內搔刮著。純粹的歡愉折磨著我,胸腔快要報廢掉了。他一直入侵到最底部,才遲疑停下來。

 

  「渡,想到你以後會為別人做這種事,心情就不太好。」

 

  「這……這種事?」呼吸才勉強稍微調順暢,怎麼會有這段對話?

 

  「我摸到你的前列腺了。有感覺嗎?」

 

  原來……我的L在吃醋啊!原來醋在被愛一方是甜的。我羞澀道:「有……嗯!泌尿科做內診要帶厚手套的,而且動作要快,你不要想太多……」

 

  「還是不太舒服。哼!」想不到L佔有慾這樣強,我該欣喜還是該苦惱?

 

  L溫柔翻轉他的手指,不一會兒又加入一指擴張。這次他用的力氣比較大,我難耐的發出悶吟聲。他前後抽動尋找著,時間久得有點磨人,突然,他碰到了我體內的某個點,這個點好猛烈,讓我弓起身子嗆咳起來,眼前甚至有芒光掠過。

 

  「這裡嗎?」他再壓了一下那個點,我控制不住彈跳起來,內部濕滑推著L的手指。

 

  「好……好刺激……」我的身體已經沁出薄汗了。不知怎的,我愈來愈不能滿足,我想要更多更多。「L,我……我好難受……」我扭曲著身體,渴求連我也不清楚的東西。

 

  「我也是,渡,看著我,我要進去了。」宇宙的深遙凝聚在他的沉瞳裡,我的目光全都被鎖牢吸入那黑洞。他一挺身,不同質量的硬挺前端進入我入口。非常小心的,他試探往前推,直到我內壁放鬆不排斥他的。當他前端滑入我身體裡時,他抽息出聲,我則閉眼哈氣。

 

  「天哪,渡,你好緊,這樣要控制不射有點困難。」

 

  「沒關係,我不在意。你……你速度可以再快些……」

 

  L一手輕撫入口皺摺,緩緩推分身進甬道。由於有事前充分的潤澤,這一下他速度快多了。最後他分身整個吞入我的體內。被強烈撐開的飽脹感,讓我有些不適應,而且我知道L可能無法忍受太久,畢竟這是我倆的初夜。

 

  「感覺怎樣?渡?」他的額頭有汗液滲出來了。

 

  「你在我裡面感覺很好,真的。」我可以感受他些微的搏動,屬於L的愛慾。我心醉於這種佔據感,給了他鼓勵的笑容:「動一下吧!」

 

  他抽動一下,享受愉悅的洗禮:「嗯!很舒服,渡。嗯……」

 

  他認真插送。剛開始不太順利,總是滑出太多,但他非常聰明,很快便掌握住訣竅。抽插愈來愈狠,他呻吟拉出自己分身全部,再整根沒入我體內。他每次進入不僅將堅挺送到最深處,還不忘刺激我的敏感點。我無助的咬唇嗚咽,下身被蹂躪到快要融化了,我只能體內火辣地緊緊吸附著,緊緻的收縮包含他,一次又一次的瘋狂撞擊,都讓我逼近高潮。但L指尖抵住我分身的前端,讓我沉溺在強烈的敏銳快感間,幾乎不能吐氣呼息。

 

  「L,放開我,我不行了,讓我射。啊……」

 

  他一個用力的突刺,整個進入到最底部,有些奇特積鬱的感官突然放鬆,接著滾燙的嚅濕爆炸,一陣尖銳的白光閃過,釋放的巨大壓力後,是極端舒坦的鬆懈。我汗濕微笑地對L伸出手……

 

  然後詭譎地、胸悶的暗紅色將我笑容凍結襲昏。

 

※       ※       ※

 

  他不安地望著我,生疏的雙手拿著濕毛巾抹我身體。

 

  「渡,你暈過去了,這怎麼回事?」

 

  四周景物依舊在搖晃,我閉眼上將那種不適感淡過去。L看起來很害怕,我不能讓他擔心。

 

  我完美笑道:「有的人比較敏感,就會受不了高潮暈過去。那個情色網文上有寫吧?你做的很好呀!L。」

 

  「我才不要,這樣很可怕……」

 

  他咕噥說道。我笑著取過濕毛巾擦拭他殘存的體液,結果他分身又開始蠢蠢欲動。不過這一次L並不任性。他摁住我的手說:「我去洗澡好了。你還是休息一下吧!我去拿藥膏,你受傷了。」

 

  他不說,我還沒發現到我下身酸痛得可以,連站起來都有些困難。不過我很清楚我的昏倒,絕對不是由於激烈歡愛的關係。

 

  和我的失憶症有關嗎?我陷入兩難的沉思裡。這個問題,不能讓L知道。

 

※       ※       ※

 

  「真難想像我怎麼會把你弄得全身瘀紫?」

 

  L神色複雜的吃著早餐,一邊盯著我脖子看。我尷尬說道:「沒、沒關係,又不會痛。在意這在意那的,我們就不能……嗯,盡興……呀!L!」

 

  他舔過我唇瓣,無辜說道:「煎蛋屑。」

 

  「你又不愛吃煎蛋!真是。」

 

  我笑罵幫他把鬆餅果醬塗好。他說:「我肚子餓。」

 

  「不是在吃早餐了嗎?」

 

  「我是想吃掉你!」

 

  啊?咦?我收回,正常之下,L一點也不善解人意呀!我要不要假裝暈倒呢?剛剛起床已經被再要過一次了呀!雖然我承認作愛很快樂,也令人放鬆,但他體力也太好了吧?這樣我怎麼打掃房間呢?唔哇這個問題也很嚴重啊──?

arrow
arrow

    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