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 09】坦裎

 

 

  我確定我們倆對情事都相當無知,交流意見的結果,我們必須上網查一些資料,否則可能會演變成一場災難。L帶我到浴室,推開落地玻璃鏡,那裡赫然出現一面滿是監視器螢幕的中控室。

 

  「你先告訴我你的身體狀況,我想詳細了解,看影響有多大。」L跳上扶手椅,開啟全部的畫面。

 

  「你要一口氣全看?」我端詳道。這面螢幕牆共有8×7=56個畫面,這種效率的確非常驚人。

 

  「不是我專門擅長的純文字,是會比較吃力,不過有你在我身邊解說,應該是還好。」L說的稀鬆平常。「這棟樓改裝得十分倉促,規模算小了。標準我是要求360°環繞,涵蓋天花板都要架設螢幕,主要靠的是聽覺。從聲音中回溯尋找線索畫面,不算太難;但只有視覺而無聲的話,自然剩下160°餘光了。雖然鮮少案件需要我動用到這麼多的資訊窗找線索……」

 

  「你好厲害。」

 

  我佩服說道,他又不好意思地動動腳趾頭。我社交讚美人是習慣,但L這般重視我的每一句話,連我都要慚愧起來。我坐下來假裝集中精神打字,將搜尋到的病歷報告放上去。

 

  「嗯,看樣子,即使是現代醫學,你的疾病還是唯有植入人工陰莖一途。」L認真研究說:「你有想過動手術解決嗎?」

 

  「呃?」螢幕檔案搖晃一下,L眼明手快地扶住我的腰。

 

  「你還好嗎?」

 

  「唔……」我暈眩地甩甩頭。「奇怪?手術這件事,與我的印象不太符合……不過我還伴隨有天生無精症,情況很複雜……」一陣空虛掠過我心底,我決定據實告解:「其實,就算我的精液品質沒問題,我大概也不會輕易妥協這項手術。我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在乎我的未婚妻。我是一個自私的人……

 

  我木然低語。L則雲淡風輕的切掉畫面。「喔,其實我也看不出來,你的精蟲對我有什麼用處。我們還是拉回主題,討論我們的性愛吧!」

 

  非常振奮人心的安慰。我苦笑地輸入一組關鍵字,龐大的情色訊息映得我眼花撩亂。

 

  「資料蠻多的。」L操縱電腦說:「渡,由你決定什麼方式是你不想要的,不然我全部都會照本宣科哦!」

 

  「這…這個……」我發窘。這真是艱難的任務。「……那麼XY座標=(2,1)page3排除;(7,6)4(7,6)5(3,4)5(6,1)6(8,3)6……

 

  我過濾掉連我都搞不清楚內容是啥的東西,我猜L大概更難理解吧!畫面轉換迅速,我要跟著L的速度畢竟有點難,很快我的注意力就放回到螢幕判讀上。正當我漸入佳境時,L忽然一把抱起我。

 

  「哇!L,你幹什麼你──」

 

  「不管,我看夠了。我現在就想玩!」

 

  紅潮終究還是在我臉上炸了鍋。

 

※       ※       ※

 

  L匆匆在急救車內取了潤滑劑。我知道他是個做事極有計畫之人,因此這考驗我羞的本能,我若隨便拒絕,他恐怕會當真。我紊亂地任由他抱我到起居室,他才再度開口。

 

  「我愛你,渡。」

 

  一如以往的平靜。將這種話當順序一樣唸出來,也只有他夠天兵!我深情款款地回覆他:「嗯,我也愛你,L。」

 

  他烏溜溜的眼珠轉一圈,咬唇笑道:「聽你這麼一說,心情意外變很愉快。」

 

  我忍峻說道:「嗯哼,我心情也變得很愉快。儀式完畢,你可以放我下來了吧?」

 

  L鬆手,接著打算脫我的衣服,我搖頭阻止。

 

  「我的西裝有暗扣,我自己來吧!還有你不要動。」

 

  我解開我衣裳。貼身物愈來愈少,我抖得厲害。我必須承認裸露這樣可恥的身體,會使我害怕。我把眼鏡摘掉,讓一切化為矇矓,這樣好多了。

 

  我幫L脫下他的白棉衫和牛仔褲,但底褲卻被他扯住。

 

  「渡,兩小時到底是怎麼撐的?你一碰我,我就想射了,那該怎麼辦?還有,我尺寸偏小,有什麼方法可以挽救?」

 

  他介意地望著我,我當機整整超過一分鐘才能運作。我憋不住大笑出聲,他則是滿臉迷糊。

 

  「抱歉,我沒把基礎醫學文獻附上,讓你誤會了。這是我疏失。」差點飆淚,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人啊!「情色網文是非常誇張的,相信我,你的尺寸比例十分完美;還有,你真的能撐到兩小時,我反而要考慮你是延遲性射精障礙(retarded ejaculation)了。話說回來,真要這麼比,我簡直卑下到無地自容。唉唔……

 

  他捧住我的頭,用唇堵住我的口,舌頭則放縱在我頰內肆虐。我沒辦法應付他節奏,感覺心跳幾乎要被他吞沒。他一直吸吮我到快斷氧,才甘願結束他的長吻。

 

  「到此為止,我永遠不想再聽到你用自厭的語調形容你身體。」

 

  他正色說道,沉著的磁音令人安定。我催眠似的答應他。他滿意地將唇落到我頸動脈片刻,像在享受他對我的蠱惑力。然後他細膩的手包裹住我虛弱的分身。

 

  「渡,你這樣算狀況良好,還是狀況差?」

 

  「最佳的。」我閉眼嘆息。「事實上打從你在中控室扶住我的那剎那,我就已經有感覺了。我從來沒有這麼容易衝動過。連我自己,都相當驚訝。」

 

  「喔!你硬度和我的相較起來,是很明顯的不足。」L實事求是說:「可是很硬的東西,我也不喜歡吃。」

 

  這什麼意思?我思考著這兩者之間的關連性,溫暖的濡溼感卻尖銳沖刷我腦門。我陡然張眸一看,L正在半蹲跪,舐著我分身的頂端。我震得站不穩腳,後退摔倒在地上。

 

  「L,你…你不要……不用如此……

 

  「啊?」他舔舔唇:「但我現在對你身體的興趣,遠大於我自己的慾望耶!還是這樣你會痛?」

 

  L好奇轉為自責,糟糕的聯想力。我深呼吸澄清說道:「不,不會痛……我感受力跟普通人一樣,不會有特異性。只是……我只是有點被嚇到……

 

  「那我可以繼續囉?」

 

  他伸手取汲我分身的前列腺液,放進他粉嫩的嘴裡品嘗。這一幕使我胸腔自然壓縮,仰頭無言地哈出潰堤的熱氣。我危顫起身,僵直地站在原來的位置。

 

  「………好了。你可以……繼…繼續……

 

  「舒服嗎?」他問道。一邊撫揉我根身渾圓,一邊頑皮舔弄悸動的稜溝。我閉目再一口氣。

 

  「……非常……舒服……

 

  像得到鼓勵,L將我分身含入,軟滑的舌尖摩擦轉圈,伶俐的貝齒輕嚙啃噬。他並沒有吞很深,只單純戲耍著玩,但光是這樣,我就輕易被激情的炙火焚毀。我咬牙雙拳緊握苦苦隱忍,不敢隨便碰觸褻瀆L。

 

  一個嶄新的抽吸,加上不經意指尖搔刮過底部,囊袋傳來的酥刺,劇烈襲捲我登向歡愛的高峰。我憑著最後一絲理智拍開L,因為我不想搞得他滿嘴鹹腥。我悶囈的發洩完體液後,喘息無力地屈膝坐了下來。

 

  「渡小氣。」

 

  「……什麼?」

 

  我收攏散亂的金髮,混沌的腦袋抓不住他思緒。他不悅地瞪大熊貓眼,如同蛋糕被搶的小孩。我愣愣地聽著他控訴。

 

  「我口交老半天,結果你又不給我吃,還推我一下。你怎麼賠我?」

 

  連這也要算帳不服輸?真的是完全給他打敗了。我頭痛哄道:「L,那個很難吃的,又不好聞,不要被情色網文誤導……

 

  話還沒說完,L便摸進他褲檔裡,沾了滿手的乳白濕黏,試探地舔嚐。他蹙眉心說道:「苦的!」

 

  「對,所以我不是小氣,我只是──」

 

  L下個動作消我的嗓音。他劫走我大腿上屬於我的慾流,重複舐吮的步驟。這一回他笑了。

 

  「有佛手柑的味道。」

 

  愕然間他將唇瓣掃過我的,我下意識回應他舌尖,湧來他糖果甘芬的蜜津。他毛孔清溢的馨香,是那麼真實獨特,就像我之於他的味道。雖然沒有邏輯,但這份腦海的刻雋,已經烙下印痕。

 

  我想我們都病了。那種影響大腦感官分析的精神疾病,叫做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前戲 死亡筆記本BL自創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