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ge 03】情慾

 

 

  我讓他站著扭開冷水閘,沖洗掉他身上的食物。被潑灑的地方是下腹部延伸到褲檔,這些部位的皮膚都非常脆弱。我很焦急。

 

  「你家有沒有急救箱之類的東西?我需要剪刀以及紗布。」我已經驚出了一身汗。

 

  「就在浴室左邊的角落,有一台急救車,裡面有你要的全部。」他的嗓音不疾不徐,反而十分鎮定。

 

  「你拿好蓮蓬頭,我去取衛材。」

 

  我找到設備齊全的急救車, 翻出整套燙傷物品,放在消毒盤內帶回。我先用剪刀剪開他的白棉杉,觀察他的傷勢。腹部有一片紅痕,沒有水泡,判斷燙傷一級不嚴重。我接著脫掉他牛仔褲。他倒抽一口氣。

 

  「痛嗎?」

 

  「有一點。」

 

  「忍著些。」我說。他應該不是很有耐性的人,少爺脾氣架勢十足。「鼠蹊部的肌膚比較敏感,我有拿表面麻醉劑過來了。待會兒看狀況替你上。」

 

  「嗯……你是合格的醫師嗎?動作很熟練,也很標準。」

 

  「嚴格來講不是……我十六歲才攻讀醫學院……」我愣了愣。

 

  「但這學科講究臨床,再怎樣天才都得耗時間吧?」

 

  「你不信任我?」我看了他一眼。

 

  「我信任你。」他真誠說道:「只是我發現,你對自己的認知,似乎有相當大的差距。」

 

  我揚揚眉不可置否,然後仰跪小心剪開他的貼身衣物。鼠蹊部紅色燙傷痕跡比腹部顏色淺,我放下心來。

 

  「你該慶幸你穿的是厚的牛仔褲,不然就麻煩了。你坐下。」

 

  他柔順坐在地板上。我用水清理掉在皮膚上的食物殘渣。稀飯有黏液,我直接用手搓洗。我很謹慎了,但他的下體還是無可避免慢慢勃起。我當作沒看見,關掉水龍頭,繼續我的工作。

 

  「……好……痛!」

 

  「怎麼會呢?我用的是無刺激性的消毒藥水呀!」

 

  我停止藥棉的擦拭。難道傷勢比我想像要嚴重?我帶上手套檢查。

 

  「哪邊最痛?這裡?這裡?還是這裡?」我輕按他發紅的皮膚,邊觀察邊問:「有比剛才痛嗎?」

 

  「……痛……」他的眼神開始迷亂,聲音聽起來很焦躁:「……你的手剛才撫摸還很舒服的。我現在好難受……」

 

  我的手剛才是冰涼的,所以有可能燙傷比外觀糟糕。再加上他不太能忍痛。怎麼辦?

 

  「抱歉,我怕上麻藥會掩蓋掉你受傷的真正程度,為了保險起見,我不能用。」我狠下心:「我消毒完馬上幫你塗藥膏,打一針止痛劑,我們再觀察。」

 

  我脫下手套,但他卻攫住我右手,放在他的硬挺上。

 

  「……我好痛,你快想辦法……唔……這真的很難令人忍受……」

 

  他閉眼咬牙,汗水從他的額頭上沁出。他的疼痛不是開玩笑的,我躊躇著要不要先打止痛針,可是接下來他的動作卻讓我傻掉。他收緊我的手滑弄他分身,在我意識過來他在幹什麼之前,他已經喘息射了。

 

  我用力抽回我的手,難以置信看著上面的白濁。空氣中彌漫詭異的氣氛,我壓抑著憤怒,盡量平和地開口。

 

  「你的痛好了?」

 

  「……好像沒事了……」他目光渙散:「……這就是自慰嗎?」

 

  「這不是自慰!」我大吼:「你…你這是……」

 

  你這是拿我來手交!

 

※       ※       ※

 

  我相信我的臉色難看到極點,因為他的表情變得畏縮。但我承認我真的非常想殺人。

 

  「……你又生氣了……為什麼?」

 

  他蜷成一團怯怯說道,然後開始低頭神經質在啃咬指甲。我注意到他咬得很深,沒一會兒肯定會流血。我心底一陣翻騰。我想他不是故意的。

 

  「……書上跟網路上說自慰很正常,難道不是麼……?你在生氣,我下次不敢了……」

 

  他語帶哭音,讓我的心又莫名揪疼一下,憤怒全部都飛走。我可能對他太嚴厲了吧?我嘆了一口氣。

 

  「我不生氣了,你別亂啃指甲。」我抓住他的手阻止他傷害自己。「換個角度想,你還有心神去自慰,那表示你的燙傷實在是很輕微的。我們繼續換藥吧!」

 

  我洗完手擠出燙傷藥膏,用木片壓舌板塗在他皮膚發紅的部位。塗到一半,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剃掉他毛髮比較方便時,結果他下體再次很有精神對我打招呼。年輕人真的是……我咳嗽一聲。

 

  「你要不要徹底解決一下你的生理問題?」我停止治療轉過身去想要離開,他卻拉住我。

 

  「好。可是,你得教我呀!」

 

  「什麼?」

 

  「我從來沒有自慰過。」他的表情非常無邪。「剛才那是第一次。」

 

※       ※       ※

 

  如果別人說這種話,我會當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話。可是我直覺他沒有在說謊,至少對我不會。但,這窘境我不可能幫忙。畢竟這太曖昧了。

 

  「L,我人可以待在這裡,不過恐怕你得自己想辦法了。」我走到門口背對著他說:「你應該多少有掠過一些相關資訊,試著回想整理。有不懂的地方再問。」

 

  「……嗯!好吧。」他沉默一會兒,然後驚喘一口氣說道:「摩擦力好大,會痛!」

 

  這回可是真痛。「用燙傷藥膏潤滑。」我指示。

 

  「……嗯……啊………哈……嗯…嗯………」

 

  呻吟聲不小,看樣子這小子根本不懂害燥為何物。一道熱流竄過我小腹,原來這種事的確會傳染。我的心跳明顯加快了。

 

  思考馳騁起來。我想到了他可愛如熊貓般的大眼睛、羽扇般漂亮的純黑睫毛、映襯不染俗塵的雪膚;優雅的鎖骨,接連曲線細緻的纖腰;緊窄的臀部,接連形狀完美的男性特徵。他修長的手指環繞住那暗紅色象徵,靈巧的──不,該是笨拙的來回套弄。他企圖將硬挺前端閃爍的水光化成……

 

  「渡,我好累……」不確定聲調打斷我的想像力。「為什麼你碰我就很快射精,我自己做就很慢?你手的刺激差好多,這沒邏輯呀……」

 

  「這個……」我開口,音質低啞到差點無法辨識。我清清乾澀的喉嚨。「……有邏輯的。第二次釋放通常會比較慢不是嗎?你再試試看。」

 

  「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嗯………」

 

  我雙手抱胸,努力將呼吸調整平順,藉以驅逐剛才的情色畫面。上帝保佑L沒注意到我的失態。偏偏沒過多久他又來騷擾我。

 

  「渡,好痛哦!我不要了,你來弄啦──」

 

  「不行,你得自己學習。」

 

  我冷血拒絕,指節緊繃到掐進手臂裡了。我拼命在腦海中塞滿聖經文字。等我神速掃描完一整本聖經喘口氣,才驚覺L沒了聲響。我回頭看他一臉茫然,嚇得我趕緊跑到他身邊叫喚。

 

  「你怎麼了?弄傷自己了?」

 

  他猛地拉住我的手往他股間一按,我重心不穩跌落在他懷裡。接著他精液激射在我的脖子跟臉上。我滿是錯愕。

 

  「對不起!我不是有意──」他慌張擦拭我的臉,卻忘了他手上沾有藥膏。「啊呃!對不起!我愈弄愈髒了……別生氣……」

 

  「我沒有在生氣。」

 

  「──不,你會生氣是應該的──」

 

  「我說我沒有在生氣,L。你不要動。」

 

  我抓住他亂七八糟的手,讓他平靜下來。

 

  我真的沒有生氣。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他。不只一點點,而是很多。

arrow
arrow

    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