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大陸真是個思想箝制到極點的國家]

 

  最近我在晉江網(簡稱JJ)貼文,反正舊文擺在這邊爛掉,還不如去對岸試水溫。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!我3/24 po 的文,目前點擊率已破1100(發表L=渡6萬字點擊率是376(可以理解因為死筆已經退燒了),哈利波特文(3/26 po)2萬字點擊率是766。我比較高興的是我的文章跟其他人相比,被收藏率算是很高的(目前計17人),真令人高興。


  但是也不要輕鬆得太早,大陸那邊網禁色情暴力是很嚴格的,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。首先死亡筆記本在大陸是被禁的(打出來變成口口本,理由:太過血腥暴力,凸)。其他被莫名其妙禁言的單字如下:


  第一名最不可思議的名詞:右側!你不能打右側,只能打右邊,不然秀出來會變口口(天啊這啥世界啊凸)。
  第二名:毒藥,會變成口口,我只好打毒品,凸。
  第三名:性吧語助詞,例如可能性吧,會變成可能口口,無言......
  第四名:量一下體溫,變成量一口口溫,好吧,下體確實不雅....
  第五名:赤裸裸的死寂,變成口口死寂,那我要寫甚麼來代替啊?翻桌!
  第六名:呻吟,完全口口,我逼不得已,用了呻荶......
  第八名:電解質跟體液平衡,變成電解質跟口口平衡,我根本找不出體液平衡要用啥字代替,這是個醫學專業名詞啊(翻桌)!
  第七名:妓女、婊子,那話兒,都變口口。我找出的代名詞是婊女,那裏。我大概猜得出來有哪些不能打了,唉。
  第八名:被審了十次以上的章節名稱"溫水拭浴",這是個退燒的護理措施啊,拜託審查員想到哪裡去了就郎喔...... 
  第九名:被審了八次的文章名稱,因為內含有"同居"兩字(凸)。
  第十名:賭博,口口。


  其他還有族繁不及備載,想到再跟大家分享吧!

  我男友評論:你不知道大陸是個沒有犯罪、沒有色情、沒有邪惡暴力的人間純潔無瑕的仙境嗎?真的完全無言以對Orz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